学院召开优本项目宣讲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优本项目宣讲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3-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301阶召开“青岛理工大学-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学院2017级、2018级优秀本科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功能材料教研室主任兼实验室主任万菲博士主讲。

首先,万菲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即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在籍全日制本科优秀学生经过选拔考核,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的资助,可选择赴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进行半年或一年的专业学习,完成国外学校学习计划,通过考试并取得相应学分。目前,土木工程学院已经有2名同学完成访学并顺利毕业,2名同学正在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访学,3名同学正在办理赴德的相关手续。随后,万菲介绍了该项目的合作高校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项目的选拔要求及时间安排、课程安排以及在德生活补助安排等。最后,万菲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对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优秀学子积极参加国际交流、出国访学奠定了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