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土木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中美土木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5-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美国堪萨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合作办学研讨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春堂、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巩湘红、孙玉洁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等党政领导及外事工作相关教师参会。研讨会由刘俊伟副院长主持。

苗吉军代表学院致辞并欢迎学校各级部门为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献计献策,“中美土木班”的成长需要各部门协作,学院也将以最优势的师资、最严格的管理、最大程度的创新提升合作办学层次,以此增强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刘俊伟副汇报了目前中美土木班的办学开展情况,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分析、学生未来意向分析、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国际班调研反思和现阶段办学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梳理阐述。教师代表梁海志、杨怡亭就在课堂教学中学生的学习态度、教学模式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在肯定学院对中美合作办学工作的重视和开展情况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一线任课教师担任班主任、在第一学年引入土木工程专业英语词汇学习、引入过程考核等建议措施。

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大学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经教育部正式批准,于2017年9月正式招生。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细化培养工作,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质量。(撰稿:张亚妹、张继清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18-05-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