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土木工程项目合作院校堪萨斯大学一行来访-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中美土木工程项目合作院校堪萨斯大学一行来访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4-1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10日-12日,我校中美土木工程项目合作方—美国堪萨斯大学负责国际项目的助理教务长查尔斯. 班卡特博士, 孔子学院执行院长韦雪瑞博士, 副助理乔·波茨博士一行3人来校访问。副校长李国华会见了堪萨斯大学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学院吕平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李国华对堪萨斯大学代表团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中美土木工程专业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两校在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拓展合作的专业和空间。会议就中美合作土木工程专业的英语教师聘任、两校学生交流项目(Jayhawk Semester)、互免学费项目、暑期夏令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另外,班卡特博士为学生做了题为“学在堪大”的讲座。代表团还参观了市北和黄岛两个校区。 
 
   据悉,中美土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将在2017年开始招生。此项目将瞄准我校土木工程双一流建设,旨在打造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入学后前三年在我校学习,第四年可自愿到堪萨斯大学继续学习。目前堪萨斯大学入学基本要求是托福TOEFL(iBT) 23,听、读、写不低于20;雅思IELTS(Academic) 6.5,各部分成绩不低于6;在我校期间平均学籍分不低于3(满分4)。

   

最后更新时间:2017-04-1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