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l办中德学生学术会议成果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l办中德学生学术会议成果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2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市北校区科技广场举办中德学生会议成果展,通过展板向同学们展示学院20名赴德参加“第二届CEEMS中德国际学生交流会议”的优秀学生的心得体会。

展板上20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体会描述了此次行程,分别从参会人员、会议内容和会议收获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这次会议,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在德国的生活起居、所见所闻,客观地阐述了中国与德国的不同,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德国结识的国外友人……令观看的同学对中德学生学术会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展示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德国文化,特别是德国大学的管理制度、教育教学特点等,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有意出国访学、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借鉴。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2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