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级中美合作办学学生专题教育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2019级中美合作办学学生专题教育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425阶开展2019级中美合作办学学生专题教育。此次讲座邀请到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春堂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中美合作办学优势与大学规划,辅导员徐杨杨及2019级中美合作班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讲座伊始,刘春堂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实质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了中美合作办学宗旨、服务项目及目前与美国堪萨斯大学建立的联系。通过阐述堪萨斯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结合分析未来就业优势,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这几个字的含义,为大家明确了出国留学的动机,特别强调参与合作办学需要加强自身素养,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刘春堂还向同学们描述了出国留学的优势及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的出国留学的意义,并就如何出国,如何准备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最后,同学们针对有关出国留学时间的长短、国家对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刘春堂耐心地逐一回答。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合作办学模式有了深入了解,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国外教育资源和入学要求,为未来的出国留学深造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