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Gerke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Gerke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2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18日,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Gilian Gerke教授应邀为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在1教409会议室做题为“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的讲座。

Gerke教授以历史上国内外比较有代表性的重点工程项目展开,围绕国际和项目的具体含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针对国内外对国际项目管理探究现状,她从Project,International以及Management三个方面展开综合论述。报告过程中,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组成部分,每种组成部分之间的联系以及一个项目从开始构思到整个项目完工所经历的必要过程。此外,Gerke教授还讲述了决定一个项目成功与否的相关影响因素,包括项目前期应综合考虑的影响因素,项目实施过程中突发问题的应对办法等。为了便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她就中德的文化差异进行了对比分析,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为研究生们即生动又深刻的展现了两个国家的文化差异,同学们踊跃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Gerke教授在学术上为学院研究生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大家在学术上的认知得到进一步发展,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增强了国内外学术交流的自信心,为将来迎接更加盛大的国际学术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2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