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409会议室召开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座谈会,就2017级同学出国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春堂,辅导员肖丽丽,教学秘书范红云和中外合作办学1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俊伟主持。

刘俊伟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工作,2017级中美班是学院迈出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的第一步,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在出国留学访学等方面的困惑,为更多想要出国进修的同学指明方向。随后,同学们针对留学方面的疑问进行提问,刘春堂耐心的解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出国相关问题,并以自身经历和身边人的成功案例对出国留学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国外大学学习的特点和优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他幽默风趣且极具感染力的讲述分析,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范红云老师就中外合作的课程设置、近期考试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在座师生对当前国际发展情况的了解,对于想要出国进修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出国留学访学的支持力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外留学、访学研修,为培养高水平的国际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肖丽丽、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