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Gerke教授来校做环境材料主题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Gerke教授来校做环境材料主题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Gilian gerke教授,围绕有关环境材料为学院100多名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课题讲座。

Gerke教授分别从废物管理、回收再利用、绿色环保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为大家梳理了废旧塑料被重新研磨或重熔,可转换为新产品用于消费,还可分解为其他气体元素,用于生产合成气、甲醇或环氧丙烷等回收利用流程。她进一步讲解了如何有效的进行废物管理和自己在此项研究方面开展的工作,介绍了一些实验室的仪器和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讲座以中徳学术交流为前提,为土木学子学术研究开拓了国际视野,课上师生的互动使得整个课堂充满学术气息,使在场师生享受了一场学术盛宴。

(撰稿:王中帅;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