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LEONOVICH院长来校访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LEONOVICH院长来校访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4-2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应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土木学院院长Sergei LEONOVICH教授于4月15-19日对我校进行公务访问。

16日上午,Sergei LEONOVICH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在306会议室举行会谈,苗吉军院长主持会议,并全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国际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白俄团队引进、省外专双百计划申报、中俄国际合作项目申请、留学生招收和中美班授课等五个方面达成高度合作共识。

16日下午,Sergei LEONOVICH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主讲了两场精彩的报告:“Structural fiber nano-concrete”和“Service life prediction of structural concrete under corrosive and temperature actions”,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17日,Sergei LEONOVICH与副院长张鹏、侯东帅、刘俊伟具体讨论了“外专双百计划”的申报细节,双方在未来工作计划和团队成员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教授还与国际教研室主任牟犇博士进行了座谈,讨论了中美土木班教学大纲,确定了为EngineeringProject Management和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两门课程授课的合作计划。

18日,Sergei LEONOVICH与于德湖副校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会谈。于德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教授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推进两校间合作交流,并希望在BIM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教授还与国际处处长刘春堂会面,并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主要实验室。(撰稿:刘俊伟  审核:苗吉军)

最后更新时间:2019-04-2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