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留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留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1-0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增进学院学生对国外学习生活的了解,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在一号教学楼200阶教室召开留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特邀就读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优秀学生苗思雨为同学们分享留学体验。学院副院长刘俊伟,辅导员肖丽丽、杜诗琳以及全体2017、2018级中美合作办学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苗思雨同学根据自身经历就加拿大高校的课程内容进行讲解,结合物理、数学、化学等基础课程具体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外课程内容、授课方式、考核制度、作息时间的相似与不同。她就自己在国外生活的基础设施、生活环境以及与世界各地朋友相处时收获的心得、遇到的困难跟大家进行分享,让同学们对国外生活、学习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刘俊伟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英语学习,提高专业课成绩,为出国留学、访学的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也将积极为同学创造机会,让更多的同学出国进修、交流、学习。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苗丝雨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经此经验分享交流会,大家对国外授课与国内差别,国外生活习俗与国内的区别有了较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稳中求进,向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行。

苗思雨,原土木工程专业土木1713班学生,2018年9月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求学,入学半年来学习成绩优异。(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1-0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