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来访我院-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来访我院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11-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9受学院邀请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CARTONE MASSIMO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造访。CARTONE MASSIMO教授为我院学子带来题为《欧洲建筑历史发展与项目管理-以米兰市为例》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学院院长于德湖对CARTONE MASSIMO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CARTONE MASSIMO教授优秀的工作经历和卓越的才能。CARTONE MASSIMO教授对于学院的邀请表达了感谢并对米兰及米兰理工大学进行介绍。报告中,CARTONE MASSIMO教授指出米兰因水源颇多而荣获“水城”一称,米兰作为意大利的工作中心的命运转折点在于二战。以米兰城为例,讲述了欧洲建筑史的发展。随后的问答环节,CARTONE MASSIMO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术、语言、留学等各方面的问题一一作答,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张明义书记、于德湖院长和吕平副院长与CARTONE MASSIMO教授一行就专业对接、合作科研、交换学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CARTONE MASSIMO,米兰理工大学建筑系教授,米兰测量师学院名誉校长,法律学士、米兰理工大学建筑专业(房地产管理)硕士、土木工程专业博士。曾任意大利米兰大区规划委员会委员,特许建造学会意大利地区主席,米兰省公开招标委员会专家。曾获国家勘测学院金五星专业功绩奖、都灵勘测学院金牌勋章、特雷维索勘测学院金牌勋章、特尔尼勘测学院金牌勋章、米兰勘测学院金牌勋章。

 

 

最后更新时间:2015-11-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