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兴大学林其璋教授来校作报告-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对外合作交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对外合作交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台湾中兴大学林其璋教授来校作报告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6-05-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19日下午,台湾中兴大学林其璋教授应邀在市北校区为我校师生做题为“用于结构振动控制的新型调谐质量阻尼器”的报告。报告由土木学院副院长金祖权主持,土木学院师生及隔而固公司技术人员共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主要围绕着TMD用于结构振动控制的原理及工程应用案例,着重介绍了林其璋研发小组所开发的多频调谐质量阻尼器(MTMD)的工作机理和试用条件,分析了其在结构控制方面的实际效果及优点。林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极具吸引力,在座广大师生获益匪浅。报告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互动讨论。

据悉,这是林教授第三次到访学校,期间,他还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了合作事宜,与青年教师开展了学术座谈,促进了我校与台湾中兴大学等高校间的交流合作。

林其璋教授,美国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特拉华大学以及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访问学者,历任台湾国立中兴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工程学院院长、环境恢复和减灾中心创始主任、中兴大学副校长。研究方向包括结构健康检测及损害评估、结构的被动/半主动/主动控制和地震工程,曾获台湾科会杰出研究奖、台中市优秀教师奖、台湾中国工程师学会杰出工程教授奖等多项荣誉。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