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加油站——简历制作培训视频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就业加油站——简历制作培训视频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3-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提高同学们个人简历制作能力,为就业、求职时能制作出一份适合自己的漂亮简历做好准备。3月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加油站——简历制作培训视频会,本次培训会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由学院学生会张嘉珺同学主讲,共100余人报名参加培训会。

张嘉珺讲到,简历是每个求职者发挥自身个性、突出个人优势的工具,是他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更是敲开面试大门的鹅卵石。制作一个漂亮的简历,要了解简历的基本要素,她重点强调简历中个人照片一定要正式,服装以及表情一定要大方得体。向大家介绍了简历的排版一定要工整简洁,强调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张嘉珺以几位优秀学子的个人简历为例,向与大家分享其中存在的问题和改善的方法,深入浅出的提醒大家求职意向要明确、简历内容要充实而简练、简历要易于阅读等。她特别提到,在撰写实习实践经历时,要注重采用关键词、动词、数词及更多体现结果的方式,形象具体的向企业招聘人员展现自身所掌握的职业技能,将个人特点和优势突出出来。最后,针对同学们简历制作中存在的疑问,张嘉珺进行在线解答。

此次简历制作培训,是学院就业加油站系列活动之一,学院本着停课不停学,学业就业不打烊的原则,持续推进就业服务工作。2020年高校毕业生数量创历史新高,达到874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做好就业“云服务” ,下好就业先手棋,通过提供线上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全方位、全过程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3-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