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就业加油站”之“未来!位来!我们等你来”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就业加油站”之“未来!位来!我们等你来”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5-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四阶举办新一期“就业加油站”讲座。本期就业加油站邀请到基准方中青岛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衡菊作题为《未来!位来!我们等你来》的讲座,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讲座。

衡菊从当前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讲起,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甲、乙、丙三方公司的区别,各自的优缺点以及工作方向和前景。她结合所在建筑设计院实际,详细说明了建筑设计院的工作要求、工作分类、发展历程等,细致地讲解了我们国家民营建筑设计院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发展的市场状况,并通过讲述基准方中公司对新进员工的能力要求和系统培养以及同事的分享,使同学们了解了现在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衡菊现场一一进行了回答,获得同学们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2016级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以及就业状况,增加了同学们对就业相关方面的认识,为2016级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