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易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易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7-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20级学生辅导员李恺、刘晓桐,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中帅主持。

邵先锋讲话充分肯定了对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对本学期易班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及个人提出表扬。他强调,易班是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广大同学应重视易班的使用,每位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关注易班动态,积极参加易班活动。他希望,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要在现有基础上,结合同学们发展诉求,以及学院实际情况,继续做好做实易班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打造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品牌。

王中帅对在2020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扬,就即将开始的2021暑期社会实践做了动员,他号召同学们,上好社会实践这堂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开阔视野丰富人生阅历的同时积极奉献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他强调,参加社会实践的每一名同学要将“安全”记心间,做好自身个人防护,不去高、中风险地区,与人接触保持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关注当地天气,如遇暴雨、台风、泥石流等恶劣天气或其他突发情况的,或突遇实践地区疫情防控风险等级提升的,要及时报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并中止、延期或取消实践活动。最后,受表彰的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做经验分享。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点燃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使同学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撰稿:吴毓倩,李恺;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7-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