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赓续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书法、视频比赛-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赓续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书法、视频比赛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7-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院党史学习,7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赓续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软硬笔书法、视频比赛。

本次参赛作品由书法和短视频两种形式,书法有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个板块。上交作品需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感情,参赛选手可通过这两种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和歌颂,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参赛作品丰富多彩,同学们通过视频、书法的方式展现了建党100周年的艰辛历程,同时表达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决心。最终经过评比,智建191班张家乐获得视频组一等奖,中美土木194班张春林获得软笔书法一等奖;土木203班包昕宁获得硬笔书法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感染力,土木学子将不断深化红色精神的时代内涵,强化责任担当,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撰稿:王宇、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7-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