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手写祝福语致敬建党百年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手写祝福语致敬建党百年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7-0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7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建党百年送祝福”----手写祝福语敬建党百年活动。

“祖国风雨百年嵘,战火不断世不宁,一心一意为百姓,带领走向新光明。党的生日齐欢颂,祝福祖国永昌盛,全民上下皆幸福,永葆繁荣与和平。”土木204班张泽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后写下的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祝愿,并向班级同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穷二白到现在辉煌壮阔的奋斗历程。

中美土木194班张春林回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后深有感悟。百年党史,峥嵘记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始终以青春之我,勇担时代之责,践行初心使命。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以优异成绩致敬建党百年。

土木2011班张安鑫对建党百年也深有体会。一百年来,中国青年满怀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通过此次“我为建党百年送祝福”手写祝福语致敬建党百年,同学们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土木学子将不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韩立卓、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7-0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