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的启航”毕业班感恩教育团体辅导-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的启航”毕业班感恩教育团体辅导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6-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心的启航”毕业班感恩教育团体辅导在市北校区二教103教室顺利开展,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心动力”心理工作站房玉佩老师主持,2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团辅活动分为暖身、回顾、梳理和展望四个单元,旨在启发成员对生命中重要人物的感恩之心,懂得并珍惜现在所拥有;帮助成员对大学阶段做回顾和评估,对未来进行初步探索;引导大家以感恩之心看待生活。活动伊始,同学们在随机分组后开展“正话反说”、“正做反说”等暖身活动,同学们的热情被带动起来。随后,房老师指导大家开展“过去现在未来”“我的大学五个最”“我想对你说”“头脑风暴”等主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开动脑筋,在回顾与展望中增强自我认识,深入人生探索;在感恩中凝聚磅礴伟力,在奋进中拥抱新的未来。

活动最后,毕业生围坐一圈,进行最后一个活动——“小组契约”,同学们承诺互相保守秘密,留下我们的故事在这里,只带走成长的力量和勇气,感恩过往,拥抱未来!

(撰稿:刘欣然、房玉佩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6-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