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浓情粽意”端午节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浓情粽意”端午节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6-1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12日下午,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C2-2-207会议室举办“浓情粽意”端午节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李恺及部分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加座谈会。

邵先锋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希望通过“端午节茶话会”,能够及时了解少数民族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各方面的困惑,拉近与少数民族同学的距离。他强调,学院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坚持“走下去、请上来、在身边”的学生工作原则,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持续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发展,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的风俗习惯,并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指导大家更顺利地完成学业。同时鼓励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全方面提高自己,敢于追逐梦想,砥砺前行,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温馨,大家吃着粽子畅所欲言,少数民族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与学院老师亲切交谈。同学们结合个人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交流了目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积极为大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让少数民族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倾听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归属感,让远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更多关怀和温暖。

(撰稿:秦绪浩、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6-1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