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篮球联赛赛圆满落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篮球联赛赛圆满落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6-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9日,随着冠军争夺战的最后一声哨响,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篮球联赛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刘晓彤出席闭幕式并为前四名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篮球赛共报名40个班级,覆盖了学院2018级、2019级以及2020级三个年级。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181班与土木187班进入最终的决赛。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引发阵阵喝彩。经激烈角逐,土木181班以53比41战胜土木187班勇夺新老生篮球联赛冠军,中美194班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新老生篮球联赛是土木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比赛中展现出的冲劲与激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展现土木学子的运动活力和青春风采。

(撰稿:苏亚辉、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6-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