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捐物赠暖,齐献爱心”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捐物赠暖,齐献爱心”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6-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于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行以“捐物赠暖,齐献爱心”为主题的雪绒花微爱募捐活动。

为关爱自闭症孩童,恰逢“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学院师生秉承“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星星的孩子们”送去一屡屡阳光,一滴滴甘露。本次活动的捐赠主要包括玩偶、玩具、笔记本、彩笔等。捐赠物资由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统一收发,并对于所有前来捐赠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得益于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本次爱心募捐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5月31日,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的同学将饱含着学院师生美好祝愿的物品送往西海岸彤馨悦康复中心,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得到康复中心老师与孩子的一致赞扬。

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之路虽艰难,但他们坚强勇敢,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院师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将助人为乐的美德传递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撰稿:刘少凯、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6-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