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排球交流赛开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排球交流赛开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2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治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5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排球场举办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排球交流赛开幕式,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主任王龙、副主任张桂青,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团委书记王中帅以及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邵先锋为比赛致开幕词,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鼓励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阳光下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能够打出精彩、扣出未来、展土木学子锐意进取、昂扬向上风采。

裁判员代表曲铭宣誓承诺:排球联赛全体裁判员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裁判员精神,遵守裁判员纪律,认真工作,为排球赛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龙宣布第七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新老生排球交流赛正式开始。精彩的街舞和啦啦操表演后,学院团委老师与同学们举行了表演赛。

新老生排球交流赛以其富有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学院师生喜爱。通过比赛不仅能够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激发潜能,而且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合作意识,营造“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对于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苏亚辉、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2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