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之2020级研究生拔河比赛落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阳光体育节之2020级研究生拔河比赛落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2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5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阳光体育节——2020级研究生拔河赛决赛于嘉陵江路校区东体育场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王雨婧、孙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拔河交流赛共有2020级研究生6支班级队伍参加,比赛采用淘汰制和循环制结合的形式展开,每局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先后于5月9日、5月11日进行了两轮淘汰赛,决赛中,队员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拔,场下人员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最终,土木研203班、研205班、研202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邵先锋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研究生在拔河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呼吁学院广大同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点燃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形成加强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促进身心健康,希望大家以一个强健的体魄,带着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学术研究中,推动学院学术研究再创佳绩。

本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研究生各班级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意识,也展现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凝心聚力共创科研新成果。

(撰稿:王雨婧、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2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