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五期“考研护航”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第十五期“考研护航”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帮助2019级有考研意向同学提前了解考研信息,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学习动力,有针对性做好备考工作,5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B214教室举办第十五期“考研护航”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启航教育李老师主讲。

李老师结合专业、学科等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有针对性地介绍了2023年研究生考试形势与政策、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研究生考试内容及时间,强调科学备考、明确选择目标学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应尽早进行研究生考试规划,并在备考的过程中应当提前划分好学习时间,心无旁骛,科学备考,适当拆分目标,合理划分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之间的学习时间。在分享过程中,李老师详细分析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型研究生的不同之处,解析不同科目的不同考试项目以及如何备考,并例举很多生动形象的例子及不同分数段所对应的目标院校,使同学们更好的把握研究生考试的相关信息。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确定目标院校,为个人发展确定方向。

“考研护航工程”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系列讲座、交流会等使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也帮助大家明确了学习奋斗目标。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生需求着眼,从学生发展着手,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