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土敦木华》院刊出版-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第16期《土敦木华》院刊出版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1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院刊——土敦木华2021年新一期(总第16期)编印完成并向学院师生发放。

《土敦木华》自2012年创刊以来已连续编印16期,对于增强学生归属感和增进教职工的使命感发挥了积极作用。院刊的编写充分考虑到青年主体与文化育人的关系,全部内容由学生编写,并在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本期院刊主要内容包括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科技创新、党团建设等十个板块内容。主要总结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内容,同时在以前的内容基础上新增了考研光荣榜部分,以此激励土木学子学有所成,志存高远。院刊中的优秀校友、就业单位简介等内容为同学们制定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参考资料,赢得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土敦木华》院刊的编印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文化育人的重要体现,学院将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原则,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发展诉求,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1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