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募捐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募捐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宣传校园“希望小屋”爱心项目,带动更多同学奉献爱心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儿童援建“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5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开展“希望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我为希望小屋做贡献义卖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交给班级负责人登记并进行义卖。义卖同学轮流值守爱心义卖摊位,进行爱心物品义卖。各班根据预先做好的人员分工,按照导购员、收银员等多个角色进行合作,并摆放好义卖物品。前来购买物品的同学由导购员带领到爱心义卖摊位自由选购物品,并根据先前标记好的价格进行售卖。同时,负责收银和记账的同学进行款项核对和爱心簿的记录工作。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爱心小屋义卖活动共筹集到2009.1元,这些钱将统一捐赠给“希望小屋”工程。除此之外,同学们也自发捐赠了孩子们需要的衣物、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

通过“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引导学院青年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提升服务社会的贡献度。同时,引导学子深刻了解国情、深切关注农村、增强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用青春智慧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

(撰稿:许传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