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高岛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与高岛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4-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提升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走进高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社区低碳环保氛围,并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传单。志愿者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两分成五组分别开展宣传工作。大家通过走访入户进行宣讲,发传单并通过小游戏指导居民把垃圾正确分类。经过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垃圾分类理念得以有效宣传,活动也得到了社区领导与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学院志愿者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了“互助、进步、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撰稿:张志诚、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