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2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帮助贷款毕业生树立诚信还款意识,促进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市北校区一教425教室进行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肖丽丽、刘欣然主持,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


肖丽丽向同学们介绍并解读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就毕业确认、还款方法、提前还款、延期还款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刘欣然强调,大学生维护良好诚信记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积极履行贷款承诺,按时还款。刘欣然用现实的例子为毕业生讲解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建立征信意识,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积极营造“诚信立身,诚信立学”的育人氛围。本次毕业生还款宣誓仪式,旨在从思想方面引导大家自觉、按时、诚信还款,树立信用观念,在步入社会后能够做一名诚实守信的青年人,励志照亮信用人生。

(撰稿:肖丽丽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2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