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183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183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2-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16日,土木183班于一教504阶教室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书记邵先锋、土木183班班主任吕楠、辅导员杜诗琳出席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班级邀请到已保研至大连理工大学的柏家威、已保研至东南大学的张贝贝等优秀学长学姐向班级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班长代一铭向老师及同学们做班级2020年度学风建设情况总结及未来展望的汇报。

随后进行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曲成平致辞,他对校友企业江苏宏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及人文素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脚踏实地,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邵先锋指出,土木183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团结、奋进、好学的优秀班集体,希望同学们保持优良班风、学风,互帮互助,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班主任吕楠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导,在思想磨砺、专业学习、能力提升等方面学会“自找苦吃”,树立正确目标,明确努力方向,磨炼意志品质,锻炼成事本领。

班会结束后,土木183班全体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学习,发扬优良学风,明确目标,奋勇向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杜诗琳、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