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183班举行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183班举行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土木183班宏茂奖学金颁奖仪式于一教329举行,班主任吕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杜诗琳及土木183班全体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邵先锋首先向受表彰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向一直默默付出、关心同学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勇于创新、奋发图强、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杜诗琳宣读获奖名单,各位老师分别为宏茂优秀学生奖学金、励志助学金和进步奖学金的同学颁奖。班主任吕楠老师做结发言,她向江苏宏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作为校友企业,江苏宏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心系母校教育事业和未来发展。

本次颁奖是宏茂集团对土木183班学生学习成绩、班级建设和班级风貌的认可,也必将激励全体同学永远保持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斗志,勇攀高峰。

(撰稿:杜诗琳、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