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做好2019年奖学金评定工作,充分体现奖学金评定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0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201阶召开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参加本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郑猛主持。

根据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在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的基础上,共有来自3个年级的9名本科学生进入评审答辩环节。参与本次答辩的候选学生分别从个人思想情况、学业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汇报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展现了他们坚持不懈的求学精神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在评委提问环节,各答辩人应答自如,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充实而令人振奋,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答辩不仅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引导广大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强化了学风建设。

(撰稿:刘欣然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