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说明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说明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5-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说明会一教304阶教室举办,辅导员王雨婧、刘欣然以及2019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王雨婧根据学校资助中心的工作要求,向贷款毕业生发放了《青岛理工大学贷款毕业生明白纸》,对毕业生还款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还款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地说明。特别指出是否能及时还款对个人征信会产生的影响,提醒与会同学务必重视个人信用问题。刘欣然进行补充与说明,她强调国家与学校都非常重视资困助学工作,希望毕业生增强信用意识、感恩意识,励志自强,通过奋斗来获得人生幸福并能够感恩回馈社会。毕业生代表带领贷款毕业生进行了庄重严肃的诚信还款宣誓仪式,旨在从思想方面能引导大家自觉、按时、诚信还款。

此次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说明会使同学们熟悉了还款流程,提高了同学们对还款工作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做好贷款、还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将“资助育人”工作理念落到实处。(撰稿:刘欣然、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