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772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建772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6-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772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于德湖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办、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参加。颁奖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主持。

颁奖仪式上,建772班代表、土木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明义作为陈国平先生的同学首先致辞,他讲述了陈国平凭借自身的努力,从一名优秀的土木学子蜕变为行业领军人的奋斗过程,对陈国平好学钻研、热爱专业,低调务实、与人为善,不图名利、回报母校的感恩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宣读“建772”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本次共评出土木卓越奖学金32人,奋进奖学金17,励志助学金35人,共计84人。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土木154班管清御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对陈国平先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报母校。

于德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陈国平设立“建772”奖助学金,同时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合作与交流,努力践行学校“全力谋发展,一切为师生”的理念,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心怀感恩、做有品德、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建772”奖助学金由我校77级工民建2班校友陈国平先生于2017年在土木工程学院设立,总奖助金额60万元,共分三年发放,本次是第二年。旨在奖励和资助土木工程学院学习成绩优异,成绩进步突出,家庭经济情况困难的学生。体现了陈国平先生对母校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对社会的无私回馈。他的这种感恩母校的精神也激励着土木学子不断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18366

颁奖现场

AD14

最后更新时间:2018-06-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