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慈善总会伟东慈善基金青岛理工大学助学金颁发典礼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山东省慈善总会伟东慈善基金青岛理工大学助学金颁发典礼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10-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21下午,山东省慈善总会伟东慈善基金青岛理工大学助学金颁发典礼在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龙海,伟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房地产板块总裁刘文璋在典礼上讲话,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致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宣读获资助学生名单,党办校办副主任钱均,校团委副书记高洁,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欣虎,我院副院长吕平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忠晓主持,本届获资助学生代表潘昱坤在典礼上发言。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在致辞中代表土木学院全体师生对伟东集团和王端瑞董事长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今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向来积极寻求和促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20101月,伟东集团王端瑞董事长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和研究生导师。土木工程学院与伟东置业集团合作,续写了校企合作、服务学生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的精彩篇章。

伟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文璋先生介绍了伟东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回顾了伟东集团15年来在社会公益和慈善方面所做的努力,勉励广大同学欲成事、先做人,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刘龙海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山东省慈善总会伟东慈善基金青岛理工大学助学金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伟东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刘龙海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创造更有利的成长成才环境,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还鼓励受到资助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勤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山东省慈善总会伟东慈善基金青岛理工大学助学金设立金额为12万人民币,用于资助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困难学生。伟东集团2007年首次在我校设立助学金,8年来共资助困难学生近300人,资助金额总计达80余万元。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