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见真情 学院师生为救治宋洪强捐款-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危难见真情 学院师生为救治宋洪强捐款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05-2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26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带领学院团总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王中帅等相关人员赴青岛海慈医院将首批8100元善款送到宋洪强家人手中,并鼓励宋洪强同学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学校。宋洪强的父母对所有奉献爱心的人表示衷心感谢。

宋洪强同学是我院2011级土木115班学生,宋洪强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目前已经保送到中国矿大(北京)硕博连读,523在校不慎脊椎骨骨折,该生家庭困难,无力承担高昂的手术费,导致手术迟迟不能进行。

消息传到学院,牵动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心。为了帮助宋洪强同学早日康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向全校区发出倡议:共同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在经济上给宋洪强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526,学院学生会在1号教学楼下设立捐款点,仅仅一上午就募集了善款8000余元,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甚至的在微博微信上知道此事的其他兄弟学院的师生们,纷纷伸出了友爱之手,为宋洪强同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真情,共同谱写出了一首充满的乐章。

截止至发稿前,市北校区师生共为宋洪强同学募集24000余元,仍有不断有善款送至学院,一份份善款代表的全校师生的爱心,为宋洪强同学带去了希望和祝福,愿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理工大学的怀抱!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2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