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中心举办爱心义捐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勤工助学中心举办爱心义捐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12-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土木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开展了为期七天的以“‘衣’呼百应,情暖寒冬”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土木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在临沂义工——沂水分会慈善机构的协助下,分别在北院与宏业食堂门口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精心设计的关于爱心募捐宣传方面的海报和条幅使活动在校园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甚至校外的大叔都积极地参与进来,慷慨地捐献出自己衣物,鞋子,并写下爱心寄语,一双双温暖的手将爱心传递下去,谱写了一曲曲爱的乐章。活动结束后,经过整理分类,共募集到衣服344件,裤子184件,鞋子37双,围巾19条以及热水袋等其他日用品。

   此次募捐活动,汇聚了大家的爱心,呼吁同学们为保障山区孩子们暖过寒冬做出了一份贡献,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对于构建和谐校园、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都有重要意义。

   
   
 
最后更新时间:2014-12-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