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落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落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207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信控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绪虎副教授、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朱文龙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左安源担任评委。

学院本着“早动员、早部署、早启动”的原则,积极动员、组织宣传赛事,鼓励教师和符合条件的师生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共同创新创业。充分挖掘有实力、有质量、有竞争力的项目参赛,做好院内选拔赛的相关工作。最终,1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4组高教主赛道进入决赛。决赛分项目汇报和专家提问环节,各项目组精心准备了PPT,从背景、现状、项目开展情况及今后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针对项目的市场需求、行业分析、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等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参赛选手继续打磨自己的项目,争取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省赛与国赛中取得优良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学院各创新创业团队得到了锻炼,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路,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宋树波、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