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分享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分享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4-1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C2-2-207会议室举办2021年科技创新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科技创新优秀学生周正、王明军为学院“挑战杯”校决赛成员进行科技创新指导与分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及各项目负责同学参加交流讨论,分享会由分团委书记王中帅主持。

王中帅向大家讲解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竞赛的重要性,“挑战杯”竞赛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促进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推动了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研究生周正、大四毕业生王明军同学结合自己参加竞赛的实例向大家分享参赛经验,并结合PPT展示给各参赛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困难讲解,让大家对科技创新赛事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

邵先锋指出:“挑战杯”竞赛是大学时期最重要的学科竞赛之一,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各支队伍能给查缺不足,及时调整,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使各参赛成员对“挑战杯”竞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创氛围。

(撰稿:宋树波、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1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