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7-2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营造积极健康的科技创新氛围,7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学生骨干及2018、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与会议。

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的历史沿革、参赛流程、团队组织等方面的内容,围绕“为什么参加挑战杯?怎么参加?学院如何支持?”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是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的一个创业实践平台,要紧紧把握竞赛“回归校园”的中心,将创新创业计划落到实处。强调同学们要从“聚思、汇力、挖潜、奋斗”四方面来看待并准备此次竞赛,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通过创新创业比赛来展现自己、提升自己。

最后,王中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质平台,各班要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提升自我,学院将从制度、经费、指导等方面提供保障支持;二是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要提前就“挑战杯”竞赛开展准备工作,利用“挑战杯”竞赛契机促进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热情以及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的能力。认真做好“挑战杯”的宣传引导工作,激发学生参与“挑战杯”竞赛的热情,并以此为载体,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三是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争取获得物质和精神上的双丰收。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提升了同学们对“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学院将“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贯彻学生培养全过程,将科研育人、服务有人有机融合,发挥学科优势,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平台,培养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撰稿:张嘉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7-2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