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币”不可少垒硬币大赛成功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校第八届“币”不可少垒硬币大赛成功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30日至12月1日,青岛理工大学第八届“币”不可少垒硬币大赛于市北校区土木工程工程学院科技创新活动室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在往届“高度组”、“宽度组”的基础上,新增设了“美观组”,校区同学踊跃报名,共有1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各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比赛,各显其能。经过一天紧张刺激的预选赛后,筛选出高度组共18组,宽度组共10组进入决赛。12月1日上午,“美观组”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各尽其能,全身心投入,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尽可能增加其高度与宽度,比赛紧张激烈,随着时间推移,一组组精致作品脱颖而出,共选出获奖作品6组。下午进行高度组与宽度组决赛,最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宏磊最帅队”以52.7cm荣获高度组冠军;宽度组冠军被“非洲硬币队”以42.5cm收入囊中。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垒硬币过程中防止硬币坍塌等实际问题感性并直观地感受力学学习的重要性,为以后学习力学和相关专业课程培养了兴趣和经验。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