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2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15至1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城建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支队伍在全国9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二等奖(团队名称:大智若昱,成员:李雪琪、靳浩然、韦晓云,指导老师:张素磊)、三等奖(团队名称:浩然正气,成员:管禹名、刘若昱、刘静菲,指导老师:管晓明)。

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教育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组和河南城建学院联合承办。竞赛举办旨在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从而推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做贡献。

11月15日晚,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95个代表队进行抽签、踩场、答疑。在开幕式结束后,团队入场进行模型制作,此次模型制作的结构要求为双连拱隧道模型。各参赛团队需要在规定的五个小时内完成模型制作。满足净空、尺寸合理的模型在各位评委对外形评分后方可进行模型烘干、加载,最后根据模型的计算书、荷载量以及模型质量进行评分。经过团队的协作努力,最终我校大智若昱队以模型质量469.00g,满载荣获二等奖,浩然正气队以模型质量565.40g,满载荣获三等奖。

学院一如既往结合专业、学科特点,积极推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此次比赛是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自2018年招生以来首次参加本专业学生最高赛事,凸显了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的较高的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2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