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辅导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辅导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200阶举办科技创新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中帅主讲,辅导员徐杨杨以及30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讲座。

王中帅结合《青岛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和《青岛理工大学有特殊学术专长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实施细则》中关于学科竞赛条件的规定,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创新大背景和当前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良好环境,并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大角度进行了具体讲解。以“挑战杯”竞赛为例,他结合自身指导项目的实例,强调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介绍了多种搜集、组织、分析资料的途径以及填写申请书的注意事项,提倡申报项目时应注意创意想法和专业知识的结合,并针对大学生在科技创新大赛中的通病一一给予了有效建议。

本次科技创新辅导讲座,一定程度地提升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度和积极性,引导新生从大一开始就积极关注、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促进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畅、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