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布置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布置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2-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学生宿舍搬迁事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带领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生公寓搬迁方案进行研讨,大家对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特别是学生物品安放点、车辆行驶路线等事宜。针对搬迁流程及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分工,明确职责。邵先锋指出,此次公寓调整搬迁工作临近放假期间,时间短、任务重,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特殊困难,并积极稳妥的做好年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主题班会、新媒体平台、易班等加强宣传;二是要认真落实搬迁方案,对搬迁方案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合理调整;三是要精心组织搬迁工作,辅导员要亲临现场指挥协调,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四是要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等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老师,做到搬迁工作有序进行;五是要确保安全,包括搬迁过程中的人身、财产与交通安全等,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性问题,圆满完成本次搬迁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公寓进行实地查看,熟悉各自宿舍的位置和搬迁路线,近期将就有关情况向学生做宣传和动员,统一思想,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