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干部集体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生工作干部集体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4-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一教409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相关政策文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王中帅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开学工作指南》《青岛理工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文件内容,深入学习文件精神,随后大家根据文件内容进行研讨,特别是开学返校体温监测、开学后自测(自感)异常、学校应急处置流程等。邵先锋带领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山东省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并熟知文件内容及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优化防控网络体系,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不松懈,不厌战,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早日开学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明确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方向和要求,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撰稿:李恺、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4-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