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干部视频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干部视频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3-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传达学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学校防控要求进一步部署学生工作,2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学生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邵先锋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前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就当前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他指出,各年级辅导员要卡好时间节点,准确掌握学生的动态信息,做到精准上报,健全学生健康数据库。辅导员要与班主任保持沟通,做好联防联控,发动班主任近期召开以“防疫情,保健康,促学习”为主题的班会,使班主任及时有效地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给所有学生,如实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组织好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要持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广大学生党员及干部增强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生分类管理,精准帮扶,确保每名毕业生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王中帅对“青年大学习”活动做了动员部署,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求学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学习,提升自我,并对学生如何使用“青鸟计划”平台应聘做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示,将继续咬紧牙关不放松,守好责任田,凝心聚力,恪尽职守,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撰稿:李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3-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