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班主任在行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班主任在行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2-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土木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坚持联防联控,积极发挥班主任作为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家—班—院”三级联合疫情防控体系,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肩负责任,履行使命。

全面摸排、严格落实。每个班级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班长、团支书、舍长、包干党员为主要成员,覆盖每一位同学,通过线上打卡、视频会议,湖北籍学生电话联系,多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健康状态,按时完成每天防疫信息的报送,认真落实每日晨检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多措并举、家校沟通。各班主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发挥网上家委会的作用,响应学校“班主任家访日”号召,与家长积极沟通,详细询问每一位学生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密切关注每一个家庭,向家长传达各项防控要求,同时送去嘱托,送去温暖,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与国家、社会、学校的要求,同向同行。

身在家中,心系学生。在这个特殊的寒假,抗击疫情的同时,学院各班主任及时关注学生,了解学生动态,督促学生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及时总结、查缺补漏,同时利用好网络资源,积极向学生推荐必读书籍及学习课程,开阔学生视野,丰富精神世界,做到身宅心不宅,停课不停学。

学院将继续完善“家—班—院”三级联合疫情防控体系,发挥班主任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班级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共同战“疫”积极奉献力量。

(撰稿:徐杨杨、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2-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