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寒假前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组织寒假前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1-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鲁教安函〔2019〕1号)文件精神,贯彻学校“六JING一警”公寓文化理念,落实学院公寓管理“一二三四五”工程,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学生宿舍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1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院全部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各位辅导员按照分管年级分别对1公寓、4公寓、山东路公寓、单身楼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为宿舍是否存放并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离校前是否彻底清理宿舍等。检查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各位同学离校时间,提醒同学们带好贵重物品;假期及时查看期末成绩,做好补课复习和新课预习;假期坚持上报晨检,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等。尤其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做好假期安全出行和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工作。

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排除寒假中学生公寓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学校“平安校园”、“幸福理工”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杜诗琳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1-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