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1-0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寒假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12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101阶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着重对上学期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分年级梳理学期重点工作,涉及毕业生考研复试、就业情况、特殊学生帮扶、公寓安全隐患、学风建设、传染病防控等多个方面。万小梅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交流发言,她指出,作为一个班主任,最重要的是多深入学生,多交流沟通,融入学生,了解学生,要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团结向上的班级文化凝聚学生,要切实培养和发挥主要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她以自己所带班级举例说明凝聚力、向心力对于一个班级建设的重要性。

邵先锋作总结发言,他向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班主任老师们在班级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重点强调了期末及寒假各项学生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寒假安全教育,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提醒学生们做好假期规划,提前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对考研、就业意向同学做好分类指导。希望各位班主任要强化责任,做好引导,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习引领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形成更大合力。

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将其纳入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重要一环,学院将持续加强对班主任队伍的选拔、培训、考核。通过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学院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假期相关工作,使大家明确了期末及寒假工作要点,为下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1-0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