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舍长例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舍长例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更好落实学期末各项安全稳定工作,配合学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各项安排,充分调动和发挥舍长的主观能动性,12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1教三阶北召开2018级全体舍长例会。学院2018级全体班团、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杜诗琳主持。

杜诗琳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各宿舍应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各班以班级或宿舍为单位开展“班级(宿舍)小课堂”,宿舍成员互相督促、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安排部署宿舍卫生、晨检及晚点名等具体工作,各宿舍坚持洁净宿舍“三个一”工程,提高防火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坚决杜绝电动车在宿舍内充电。最后,杜诗琳要求各班提高对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管理的意识。杜绝不良贷款,配合学院每月进行的宣传教育和摸底工作,自觉抵制不良贷款的发生。

舍长工作例会是学院公寓管理“一二三四五”工程的重要一环,是多管齐下弘扬优良舍风,多措并举培育浓厚学风,打造“至净、至家、至诚、至优”的宿舍文化氛围重要措施,对提高学院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杜诗琳、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