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材料的通知-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招录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录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关于提交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材料的通知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5-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参加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各位考生,请尽快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材料提交系统(http://yjsxt.q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exit=1),按照相关要求提交复试材料。我院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在线方式,笔试、专业面试、政审面试,均采用钉钉平台(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平台)。

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钉钉平台,注册两个钉钉账号,将钉钉账号信息与复试材料一起上传至系统。

考生需准备双机位,并提前调试好主机位(考生正前方)、辅机位设备(考生侧后方,用于拍摄考生主机位设备屏幕与考生复试环境),确保复试期间设备使用正常,学院将根据考生提交的两个钉钉账号进行网络远程复试。

系统咨询电话:0532-85071251,郑老师。

最后更新时间:2020-05-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